close

IMG_0321_副本  

嬌蘭蜂王乳系列的保養品已出有多年了,而用過的人都說這瓶很好用。

但我這個乾肌雖然很愛用精華油,但卻對精華油很挑,也因此常常會試用到不合我意的精華油,雖然我對這瓶很感興趣,但卻始終在櫃上拿不到試用,即便對它很有興趣,但卻因為沒有用過,所以觀望了多年卻沒入手。

 

*本文與痞客邦*嬌蘭合作文*

 

在試用這組之前,因為天氣漸漸轉暖,我的乾肌開始變得有些不穩定,常常在擦保濕保養品時,總是會剌剌痛痛的,臉摸起來也會有些小顆粒。 

也不知道是不是保濕不夠的關係,因為我的保養是以保濕為主,所以有時保濕不足我還挺訥悶的。

 

IMG_0324_副本

皇家蜂王乳蜜露

為皇家蜂王乳系列保養的第一步。這款前導化妝水以嬌蘭獨家技術將新鮮採收的液態黃金『珍稀黑蜂蜂蜜』轉化為『水狀蜂蜜』,同時也是最佳的天然保濕劑,能夠給肌膚帶來潤澤的感受。

 

IMG_0325_副本

蜂王乳蜜露它的質地水感帶點微微的潤感,因為要試在手背上,我也不敢倒太多,但因為蜂王乳蜜露帶點潤感,所以流動感沒有很大。

IMG_0326_副本

指腹推開後,原本微微的潤感化成水狀,推勻後肌膚的表面有層薄薄的水膜。在手背上,感覺沒什麼負擔。

IMG_0355_副本

清潔完後的肌膚明顯乾燥,毛孔明顯。

IMG_0356_副本

而因為要擦全臉,所以我的用量會較多,蜂王乳蜜露倒在手上幾近透明,微微的潤感。

IMG_0357_副本  

我用指腹沾取後直接用指腹推開在臉上,其實建議最好用化妝棉,但因為試用只有15ml,我怕等我用完了文還沒寫出來,所以只能這樣省省的用。

雖然蜜露潤澤,但是擦在臉上完美沒有黏膩感,即便我是乾性肌,但我還挺怕化妝水有黏膩感的。

而蜜露的味道非常的舒服,雖然成份中有蜂蜜,那它的甜香卻不會讓人覺得膩,我反而覺得較明顯的是草香,甜中帶點草味,聞起來很舒服。

 

IMG_0373_副本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自2013年推出以來,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已經晉升至熱銷搶手的夢幻逸品行列。特殊的「油水相融科技」使得平衡油輕盈如水、柔滑似蜜的質地,給予肌膚滋潤感受,油+水「黃金比例特調」,幫助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

IMG_0327_副本

蜂王乳平衡油雖然名字有油,但是按壓在手背上時會感覺它是帶點稠感的精華液,完全和油扯不上關係。

而又因為使用精華油的用量本身不用太多,所以我在手背上只擠了ㄧ小滴。

IMG_0328_副本

指腹在推開時,質地就感覺有微微的潤澤感,真的和油一定也扯不上關係,但在完全推勻後,肌膚表面帶著微微的油潤感。但要說油潤感,卻又有點太過,因為它感覺比較像較潤透的精華液。

 

IMG_0328_副本

剛擦完時,肌膚還有點潤澤感

 

IMG_0330_副本

但是,約3~5分鐘後,手摸著擦過蜜露和平衡油的地方有些潤,但是肉眼看不出平衡油的油感。

 

IMG_0358_副本

但因為試用是做成按壓式的,而不是像正貨用滴管,所以在取用時要較留意,如果像我是乾肌可能較還無所謂,但如果肌膚較油,那肌膚可能會覺得較有負擔。

IMG_0360_副本

在蜂王乳蜜露後直接使用平衡油,全臉擦完後臉上並沒有什麼油類精華的負擔,但也並不是說是清爽乾爽。

 

在拿到試用的第一天時,我先用的是平衡油,原本在未使用前,每當擦化妝水時,肌膚感到剌痛且摸的時候感到有顆粒,但在使用一晚之後,隔天晚上在保養時,這樣的剌痛感就不見了。而我那段時間所用的化妝水都沒換過,也用了許久的時間,直到最近天氣不穩時才有這樣的狀況。

而要說,這組有多神奇,或是多厲害,那都有些誇大,畢竟它只是保養品,不是特效藥或是靈丹,擦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保養品還是要每天持之以恆的使用,時間久了才能夠有明顯不同的效果。

 

同場加映

IMG_0375_副本  

這個不論在嬌蘭的廣告、櫃姐的銷售都會建議平衡油和精華一起搭配使用。

先前試用這瓶精華時,對它給肌膚的澎潤感、保濕感都很滿意,也刻意的把一瓶試用留下,想著那天有拿到平衡油的試用時可以一起搭著用,看看是否能1+1>2呢!

✬Guerlain 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IMG_0333_副本

在平衡油之後用再用上精華,不過可能因為平衡油和精華較易親膚,所以擦上後很快就吸收,但並不是乾爽而是有著微微的潤澤感。

IMG_0350_副本  

大約3~5分鐘後,擦過蜜露、平衡油、精華後的肌膚,肌膚紋理變得較不明顯。

 

 

IMG_0332_副本 

使用這組的這段期間,其實我本來沒什麼去刻意的再用額外的保濕保養品,這三瓶之外,再來就是眼霜及較清爽的乳液,但我在隔天上妝一段時間後,總發現我的T字的出油量有比以前的情況少很多,而二頰的乾燥也沒有以前明顯,雖然修護精華的保濕也佔了部份的功勞,但它的保濕效果出現的會比較慢,所以我猜應該就是蜜露和平衡油。而平衡油的保濕效果真的讓我很喜歡,默默的將它列入購物清單,等待有天把它贖回家。

 

 

 

延伸閱讀

 

✬GUERLAIN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Guerlain 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SOFINA ALBLANC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AYURA✬ 巡白輝白水WTα & 巡白綿

✬NEOGEN DERMALOGY✬  W4高機轉一周密集美白調理組+紅光導入儀

✬KIEHL'S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小資女的青春露!開啟全天美肌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肌透光白精華

 

 

 

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