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1_副本_副本

 林口、上龜山這一帶,我以前的印象是一片荒蕪跟現在的生活機能是完全無法連想上的,但這也因為是機場捷運線即將開通所帶來的商機。

林口環球A8店位於林口長庚的急診室、兒童大樓那一面的復興一路,那裡以前生意最好的可只有一小段,並不像現在,只要在林口長庚的範圍都有店家林立。

IMG_9905_副本

而如果有去過台北車站、板橋車站的人應該知道那裡除是車站及轉運站,也因為轉運的人潮帶動了商機,林口環球A8店雖沒有車站,但它卻是機場捷運中的一個站,大概也有人好奇,不過就是林口長庚,有必要搞個這麼大的商機嗎?如果這樣想的人那你就錯了,因為林口長庚裡的人潮可是很恐佈的,只要看中這點,對於這個商機加以規劃,我想要在林口這地方賺到錢並不難。

而好飯食堂位於林口環球A8店的2樓,其實還挺好找的。

IMG_9902_副本

IMG_9904_副本

IMG_9896_副本

IMG_9897_副本

IMG_9898_副本

我進去時時間約17:30左右,那時的客人還零零散散的,並沒有很多,而好飯食堂在這裡面的空間還挺大的,而且坐位與坐位間的空間還挺大的,所以即便客滿,也不會讓人感覺擁擠或是有壓迫感。

IMG_9899_副本

IMG_9900_副本

IMG_9901_副本

 

 

 

IMG_9970_副本

IMG_9891_副本

因為我有事先訂位有告知有小孩,在人還沒到時,店員已經準備好小朋友的專屬餐具。

IMG_9892_副本

 

 

IMG_9894_副本

IMG_9895_副本

而餐具則是先擺好,再依坐位上的人數增減

IMG_9910_副本  

招待的小菜

我猜應該是馬鈴薯,因為我拍完這張照片放到旁邊後,我瞄到我家小妞自己拿著叉子沾一下上面的醬試一下味道,之後當我拍完照片後再回神時只剩下空碗。所以它的味道我完全不知道。

IMG_9906_副本

飲料我選擇可樂和七喜,上桌時直接給二罐,自行開啟。

IMG_9908_副本

IMG_9913_副本

飲料會附個空杯,裡面會放片檸檬

IMG_9912_副本

 

 

 

湯品

IMG_9911_副本

洋蔥湯

湯的味道有洋蔥的甜味,裡面還有片牛肉,而如果不吃牛的,記得別點這湯品

IMG_9915_副本

南瓜湯

湯還挺濃稠的,除了南瓜之外,還有奶香 

IMG_9925_副本

另外,湯口是用寬口杯裝著,讓人可以直接拿起來喝,如果在冬天,還可以捧著湯碗幫手取暖。

 

沙拉 

IMG_9918_副本

經典凱薩沙拉

生火腿、蘿蔓、小蕃茄、刨絲起司

IMG_9924_副本

下面的生菜有拌少許的沙拉醬,上桌時,稍稍拌一下,分裝在自己的盤上即可食用。

因為有拌少許的沙拉醬,味道不會太過讓人覺得醬汁很多,而也因為調味的洽好,會讓人以為這是生菜本身的清爽味道口感。

 

 

IMG_9928_副本

手工牛肉丸佐蕃茄醬汁

IMG_9933_副本

牛肉丸軟嫩,蕃茄醬汁有著蕃茄味,但卻無蕃茄的酸,這道也挺清爽的。

牛肉丸上也有刨上起司絲,讓我這個起司控完全無法抵抗它的誘惑。

 

IMG_9930_副本

大蒜蝦

這道的味道比較重些,點這道是要讓我家那個愛吃蝦的小妞吃的。

貼心的是,主廚把頭剪掉,蝦身去殼,讓我這個愛吃蝦卻又懶得剝殼的人大愛,不過現在蝦子都是留給我家小妞吃,所以完全讓我省去剝殼的問題。

 

IMG_9934_副本

蝦子的SIZE中等

IMG_9937_副本

我只需簡單的去頭去尾,便能放到小妞的盤上,讓我省下不少麻煩。

蝦子本身的肉質還挺Q彈的。

 

好飯

IMG_9938_副本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一般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它的牛排上桌約是5~7分熟,見紅又會帶有一點血水,所以如果不想吃那麼生的人,記得在點餐時跟服務生說一下。

IMG_9945_副本

飯除了有羅勒醬之外,還有蘆筍和蘑菇,飯因為有著羅勒醬的關係,吃起來甜甜的,會讓人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

牛排約5分熟的熟度,吃起來除了軟嫩之外,在咀嚼的同時,肉會有酒味散出來,而肉本身的味道還挺甜的。

IMG_9947_副本

連飯也撒上起司絲,真的挺超過的。

 

甜品

IMG_9948_副本

傳統布丁

IMG_9950_副本

也就是焦糖烤布丁,上面的焦糖焦脆,裡面的布丁有著濃濃的蛋香和奶香,甜度調的適中不會讓人吃完後很甜膩。 

IMG_9956_副本

IMG_9959_副本

另外,我覺得他們貼心的一點是他們兒童坐椅的挑選,在放上兒童坐椅後,孩子坐上去完全不會和桌面有落差,可以讓孩子自在的自己用餐。

 

而至於服務態度嘛!以我這個過來人的經驗,因為這間是新店,而只有主要的幹部是從台北的分店調過去的,其他的服務人員都是新人,所以在經驗上難免不足,有許多在餐飲業上的眉眉角角會不清楚。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也希望能夠給他們再成長的經驗。

 

延伸閱讀

✬【台北 北投】 黑仔去骨麻辣鹽水雞✬

✬【台北 北投】 簡記排骨酥麵✬

✬大直 憶鼎火鍋✬ 味覺與視覺的饗宴、注重細節、貼心爆表的火鍋店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