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1_副本

先前接連著用過ERNO LASZLO二樣商品,印象都很不錯,現在雖然天氣還挺冷的,但許多廠商已經開始推出美白保養品在為即將天氣轉熱的夏天做預告了。

在去年,就有用過ERNO LASZLO的美白精華,撇除價格不討論,它是我用過的美白精華中保濕效果也很顯著的,只要當我覺得肌膚暗沉、不夠透亮時,我就會用這瓶肌透光白精華,而用了之後我就可以不用再額外的使用保濕精華,也因為這樣的好感,對於Erno Laszlo的保養品有了非常好的印象。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

IMG_9593_副本

這次體驗的是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2ml*5,總容量有10ml,試用每支是軟管包裝。

而身為一個乾性缺水的敏感肌,保養的重點較著重保濕,而美白會看肌膚的狀況而定,而手邊的美白產品會以美白精華、美白乳霜搭配著使用。適用的時機大多在於感覺膚色暗沉、有痘疤、感覺膚色不夠透亮的時候,我就會用手邊的美白產品來搭配使用。

IMG_9592_副本

 

而這個Erno Laszlo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它有著明亮皮膚、改善暗沉、舒緩肌膚不適、平衡肌膚油水、創造鎖水肌、深沉滋潤肌膚,善肌膚粗糙,打造光滑柔軟精緻肌感。 

它裡面的主要成份「水彈-抗氧化作用複合物 中國梅萃取、綠咖啡因植萃」「 柔潤-親脂柔潤複合物 乳木果油、白芒花籽油、玻尿酸」「 白皙-活性亮白複合物 高穩定熊果素」以我保濕為重的人來說,單單看到成份有乳木果油就會覺得它的保濕效果應該是很不錯的。

IMG_0776_副本

肌透光白乳霜它的質地近似於凝霜的質地,很能夠輕易均勻的推開,在推開的時候可以聞到肌透光白乳霜高雅的香味,香味對我個來說並不會太濃郁不舒服,肌透光白乳霜推開輕微按摩會有種微潤感,但很快就能夠推抹均勻,所以也不能按摩太久,按摩完後的肌膚,有擦到乳霜的地方就感覺較濕潤,肌膚紋理也沒這麼明顯。

IMG_0776_副本_副本   

使用前、後的比較來說,在用肌透光白乳霜後,肌膚感覺較紅潤透亮,也因為有加乳木果油,讓乳霜的保濕更好,在體驗肌透光白乳霜這段期間,我可以直接單擦肌透光白乳霜而不需要再額外的再補加較滋潤的乳霜。

 

抽獎

抽 Integrate 的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限定春彩色(2016.03才會上市的新品)

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和 玩美圈APP 的粉絲

    *玩美圈APP如何操作點我
② 在小小熊貓的粉絲團這篇文章按讚+分享(需設公開) 
③在痞客邦這篇留言按推
④在痞客邦文章下方留言幾讚(粉絲團此篇文章的讚)幾推(痞客邦文章上的推)

   *如無痞客邦帳號請用FB登入留言
⑤ 在粉絲團此篇文章分享的地方留言傳上 玩美圈APP 追蹤我的截圖

 

  以上缺一不可,如果資格不符,就抽下一位,直抽到資格符合的粉絲為止

活動到 105年3月7日 23:59止,於 105年3月12日 抽出

IMG_0794_副本  

 

 

文末抽獎文末抽 Integrate 的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限定春彩色(2016.03才會上市的新品)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和 玩美圈APP 的粉絲 *玩美圈APP如何操作 ...

小小熊貓的美麗世界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