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6_副本_副本  

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我在生完小孩之後,覺得自己老了許多,雖然總有人會說我看起來還挺年輕的,但我總覺得那些只是在安慰我的話,因為我自己真的覺得比起以前,我真的老了不少。

除了在懷孕的過程中,膠原蛋白的流失,再者便是照顧孩子時的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等種種原因之下,我想想要不老都很難。 

再者又快過年了,我不想讓人看到這樣的老態,雖然我對年紀一直不隱瞞,年齡只是個數字,但如果顯現在臉上,我真的會感覺很煩躁。

 

IMG_0244_副本

以前,不過就只是覺得臉圓肉多,但也說真的,我那時還挺不喜歡自己圓圓的臉

 

IMG_1474_副本

後來,在一段時間控制飲食之後,圓臉稍稍沒這麼多肉了,上面這張算是我自己挺喜歡那時候的臉型,而且自拍時角度怎麼喬都好看。

IMG_2075_副本

但是也沒得意太久,因為沒多久就懷孕了,但懷孕時為了寶寶的營養,懷孕前再怎麼小鳥胃,還是得多吃。

(其實這張就已經感覺自己有老態出現了)

IMG_1216_副本

懷胎9個月,小孩生了,水腫也退了,但有不少的肉仍在自己身上,做完月子,靠自己的意志力,瘦回懷孕前的體重,但那時開始我發現,我微微的笑時.......臉怎麼垂了呀!這個垂可是比我發現有小細紋還更可怕。

IMG_7646_副本

尤其是上面這張,好不容易瘦了下了,但卻發現臉老了,但也是這張照片之後,我就很不愛再拍照了。

因為即便微微的笑,再也不能感覺出臉的緊繃........

 

之前在參加2015 TAIWAN 百大醫美的活動時,聽到音波拉提這個醫美著實讓我心動不已,所以回來後便找了許多醫美診所,最後相中了在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的這間花漾整形外科診所,但說真的過年前真的很難敲到時間,因為大家想要在過年前美美的又或是利用過年的時間好好休息,然後過完年後美美的去上班,所以在東喬西敲之下,終於在年前喬出了一個時間可以做我的音波拉提療程。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位於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不過我去做音波拉提的這天,正好是霸王級寒流來襲的第一天,當天除了天氣開始變冷之外,外面還下著雨,所以外觀我都沒有拍攝到。

 

IMG_0056_副本

IMG_0057_副本

 

IMG_0059_副本

IMG_0061_副本

IMG_0062_副本

進門後,寬廠的大廳讓人感到舒適,一點也沒有擁擠或是有壓迫感的地方,完全可以讓人放鬆。

IMG_0058_副本

IMG_0065_副本

迎接大廳的某個角落放著花漾有提供服務的展示與介紹 

IMG_0063_副本

因為當預約時就已經確定了時間,所以不論是醫生和醫護人員都把時間留給妳,這個時間只會有妳一個人,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很多人跟妳擠。

也因為如此,在醫生諮詢時超放心的,完全超隱私的如果需要隱私的人,會很喜歡這樣的預約與尊重。

IMG_8979_副本

IMG_8983_副本  

在還沒做倍堤音波拉提前,黃乾誠醫師先為我做診斷及瞭解我的需求,我曾去其他醫美診所,還碰過僅只有咨詢師會診呢~

可見這邊流程是相當專業,也<讓人放心多了喔! 黃醫師表示,我所煩惱的法令紋以及這失散的V臉( 都快跟脖子結合,像花媽一樣了吧)追根究底原來就是我的蘋果肌消風了啊!導致整張臉都走山皺紋加重的原因!所以建議我做倍堤音波拉提,可以有效改善這些情形喔!醫師貼心提醒:如果作息不正常,飲食也未經正常攝取的話 也會影響肌膚恢復的情況喔!(謹記謹記)

 

IMG_0072_副本

在諮詢後肌膚要做清潔前,診所會先拍照留底,可以藉由檔案的照片知道療程前、後的狀況與改善。

IMG_0066_副本

在走美療室前有擺幾張按摩椅,還挺想做上去按的。

IMG_0067_副本

在診療完後,要打音波拉提前出了吃止痛藥之外還要在敷麻膏,而花漾他們也有個專門的美療室來做臉部的清潔和敷麻膏。

IMG_0069_副本

IMG_0070_副本

在裡面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只要人躺下來,就有專人幫妳服務。

 

IMG_0055_副本

IMG_0074_副本

因為敷完麻膏後要時間等待,如果累的可以躺在美療室裡休息,而我卻起來走走,順便去個洗手間。

也因為在預約時,診所將這個時間的空檔都留給預約的人,所以即使敷著麻膏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有人會有異樣的眼光。

 

IMG_0082_副本

在療程結束後要走時我發現在置物室裡有補妝用品,這個小細節讓人覺得好貼心。

 

IMG_0146_副本_副本  

療程結束

療程結束後,下巴的線條變明顯,臉明顯變得澎潤,鼻翼二旁疑似法令紋和唇旁的木偶紋不見了,當然因為是療程剛結束,所以雙頰有一點水腫。

這樣的情況約持續一周,那時我覺得我的臉怎麼變得這麼腫,但在一周之後,我在擦保養品時,手順勢去做些按摩與拉提,水腫的情況就慢慢的消失了。

IMG_0602__副本_副本  

療程結束後一個月

黃乾誠醫師在做療程前有提到,療程後一個月是效果最好的時候,而這個療程可以維持1年到1年半的時間,當然維持習慣和個人的作息有關,如果持續熬夜作息不正常,那麼維持的效果就會短,再來,如果有喝膠原蛋白的習慣可以繼續飲用,因為它仍是有它的作用存在。

 

來張前後的比較

_DSC0926_副本

_DSC0928_副本

_DSC0932_副本  

而在療程結束後這一個月之中,花漾整形外科診所都會有人關心療程後的恢愎狀況,接觸過這麼多間醫美,我倒是第一次碰到後續會主動去關心客戶之後的狀況。

 

偷偷的說,在過年時拜年時被人變年輕了,心情ㄧ整個大好,不少人以為是我頭髮略長了點,讓臉型看起來較年輕,原來偷偷做了不動刀的療程,讓人完全不知道為何看起來越來越年輕是這樣的心情,我婆婆還一直問我用什麼保養品。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