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6_副本

在體驗這個美白組前,就有看到許多大牌的部落客跟這個品牌合作了祕密的體驗活動,用著一般的簡單完全看不出LOGO的瓶子包裝,體驗為期一個月的試用,而試用結果每位部落客的膚質、肌膚保水度、肌齡都有不少的改善,當然也引起我不少的興趣。

而這個體驗組,雖然少了化妝水和乳液,但精華液和夜霜也算是不錯,畢竟我對於美白與保濕,向來都只會挑選重點的精華液和乳霜(夜霜),所以少了化妝水和乳液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IMG_9309_副本

而這個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產品提供的美妝平台給了1.5ML*30份,雖然總容量加起來比正貨多,但我訥悶為何不直接提供正貨而是試用包。其實我不是討厭試用包,只是每次要用在撕試用包時,因為前面使用保養品的關係,手總會有不少油潤感,所以在撕時總是不容易撕開。

IMG_0270_副本

美白精華液,質地偏水潤感,在肌膚劃開後便化成水,在擦時會感覺水感在肌膚上,而精華又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挺舒服的。

而一包1.5ML的試用,我約分三次用,雖然包裝說一次的用量約0.3ML,也就是一包試用分成5次使用,但我覺得那個量其實有些不太夠推,反而一包分成三次使用的量,才會較好推。

IMG_9308_副本

而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美妝平台提供的是10ML*2的試用,雖然這個夜霜也是說一次的用量約用0.3g,但我仍覺得那個量其實有些不太夠。

資生堂用獨特技術的美膚油,讓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有著凝膠半透明的質地。

IMG_0271_副本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但我想這樣的用量應該不只0.3g的量了吧。

IMG_0274_副本

因為夜霜的質地是凝凍狀的,但在推開之後,原本的凝膠質地的夜霜開始轉化成帶有油感的乳霜。

IMG_0276_副本

藉由肌膚的溫熱按摩,夜霜會感覺油潤也很好延展。

IMG_0277_副本

在按摩一段時間後,慢慢的,油潤感就會不見,在觸摸肌膚時,會感覺肌膚帶有微微的潤澤感。

 

這一系列的味道都帶有著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的香氣,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體驗的時間近三週,已算是足夠體驗肌膚的改善。

IMG_0242_副本

IMG_0249_副本

IMG_0246_副本

IMG_0248_副本

IMG_0240_副本  

在體驗前,膚色不均的狀況。

 

 

IMG_0572_副本

IMG_0573_副本

IMG_0574_副本

在體驗三周之後,雀斑倒是沒什麼變淡,倒是下巴的痘疤淡的較明顯,肌膚也變得比較透亮。

但我覺得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的產品設計理念不錯,但對於乾性缺水肌的我來說,保濕與保水確實不足,還必需要額外用保濕的乳液才夠保濕,這對我懶得用許多瓶瓶罐罐的人來說有些麻煩,但也有可能是最近天氣較冷,所以才會覺得保水度不夠,但我在台東這個天氣較溫暖的地方來說,在精華後直接使用夜霜就不用擔心有保水度不夠的問題。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