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4_副本

不知道為何,眼妝常化又化到某個程度時,總會覺得手邊的刷具不夠又想再找,不過是想找缺的,並不是想買新的。

因為眼皮的關係,總覺得手邊的Bobbi Brown的勻眼刷和植村秀的眼褶刷,總無法達到我的需求,而且如果能夠在眼褶裡大片的刷上讓我不需再慢慢的刷,對趕時間時是非常的方便。

眼影刷也找了許久,不是喜歡的品牌沒有就是價格高出我的預算太多,最後看上了這支3CE的小眼影混色刷。

IMG_9031_副本

刷毛是白色的,刷毛的長度並不算長,中間些微的偏硬,但如果要暈染的話用周圍的刷毛,也因為毛質不是很軟,所以在輕壓暈染時,範圍並不會太大。

IMG_9033_副本

刷柄是霧面漆黑,長度約在我長柄和短柄刷具的中間,所以對我這近視的人來說,長度剛好,不至於太長刷時會和鏡子打架,也不會太短讓我手拿時不太好拿。

IMG_0207_副本

左邊,是用我原有的眼褶刷化的 右邊-3CE 小眼影混色刷

可以明顯的看得出來,左邊的眼褶刷所化出來的範圍較大,而3CE眼影混色刷的範圍較大。

當然,如果要用眼褶刷來做暈染的話也是可以,只是時間上要花點時間,而有時如果技巧不夠,又會使得暈染後的眼影有色塊。

IMG_0219_副本

IMG_0218_副本

這次用的眼影和顏色

  

IMG_0208_副本_副本

眼影的部份這次只有打底和中間色

在使用中間色時,我用這支眼影混色刷大範圍的刷上。

IMG_0208_副本

和上張畫線的地方比較,有明顯的色塊分層,當然,因為顏色用的不深,所以可能會較難看出。

IMG_0212_副本_副本

我用筆尖的部份,在中間色和打底色的交界處暈染

IMG_0212_副本

暈染後,原本交界處的線條不見了,變得較有層次暈染的眼影。

 

IMG_0213_副本

雖然這支混色刷的價格不算高,毛質也挺舒服的不會剌,暈染後的效果也如我預期,基本上這支眼影混色刷我沒什麼好挑剔的。

 

延伸閱讀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NEOGEN CODE9✬ 100%新鮮 紅莓溫和洗顏慕絲

✬Kanebo 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粉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Kiehl's 契爾氏✬  深夜奇蹟熬夜精露

✬NEOGEN DERMALOGY✬  摩洛哥堅果油滋養/墨西哥蘆薈舒緩/牛奶蛋白柔嫩保濕面膜

✬NEOGEN DERMALOGY✬  W4高機轉一周密集美白調理組+紅光導入儀

✬Lancôme 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水凝凍

 

 

 

 

產品資訊

unnam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眼影混色刷 14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