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3_副本

近幾年來,睫毛膏在刷頭上一直改良,這次體驗的1028愛勾引睫毛膏在它的外包裝及文字上不難感覺出這支睫毛膏的不同。

IMG_9021_副本

IMG_9015_副本

IMG_9017_副本

IMG_9019_副本

 

IMG_9020_副本

它的刷頭分為上、下二排,而勾的方向不同,在照片放大來看,有一排的刷頭是往左勾、一排是往右勾。而它這個刷頭是1028的特殊設計,稱為"魔力鉤刷"

IMG_9888_副本

把睫毛膏的刷頭往手背上刷,刷頭上所沾的睫毛膏量並不多,是因為它在睫毛膏瓶口的出口做的較小,在拔出睫毛膏刷頭時,大多數的睫毛膏已經被刮除了,這也能夠讓在刷睫毛時,不會讓睫毛太濕潤而易沾染到眼皮。

IMG_9863_副本

IMG_9864_副本

在未刷睫毛膏前,本身的睫毛塌塌的,而為了測試這睫毛膏如果不夾的話,是否能夠靠睫毛膏的刷頭把睫毛刷翹,所以我並沒有再另外用睫毛夾夾睫毛。

 

IMG_9871_副本

IMG_9872_副本

IMG_9892_副本

在刷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睫毛膏的刷頭勾住睫毛而刷,睫毛膏的刷頭會拉著睫毛,藉由在睫毛根部往上刷的同時,能順帶著睫毛往上勾,刷完後,睫毛從原本塌塌毫無存在感的睫毛變得上翹的睫毛。 

IMG_9874_副本

而如果想要睫毛再看起來更明顯,只需再多刷幾次即可。而又因為睫毛刷上的膏體在每次從瓶內拔出時並不會沾染太多,所以不會讓睫毛濕潤且又讓原本刷翹的睫毛又變得塌。有時,也會為了讓睫毛的存在感重些會再多刷幾次,睫毛就會變得糾結,得靠睫毛梳才能夠將睫毛梳開,而這支並不會,以上照片的睫毛都約刷了三、四次,睫毛變得較有存在感但並不會有糾結還得要再用睫毛梳梳開,非常的方便,在使用時只需單支睫毛膏而不用再用睫毛夾和睫毛梳,一支睫毛膏便可把睫毛刷好。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