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1_副本

剛開始不知道什麼是鹽水雞,直到某次前男友的弟弟帶我去吃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鹽水雞是什麼味道,比起油炸的鹽酥雞我更鹽水雞的清爽。

常常想吃鹽水雞時,總會先到攤位看看這店家的雞肉多不多,

大多數的店家的雞我老總覺得營養不良,

我想吃的是雞肉而非啃骨頭,

所以總會先看雞的肉多不多,

若多的我才會考慮購買。

 

在一次,我家男人陪我在這裡覓食時,看到這間鹽水雞,問我是否有想吃,

我便走到攤位去看,我看了一下,半隻雞裡有肉多的也有一般看到沒什麼肉的,

再加上我看到價格寫著有"大半隻"、"特大半隻"問了一下差別,

店家說除了沒有特大半隻之外,把大半隻和半隻的區分告訴我。

 

但我說,特大半隻還真的可遇不可求,因為我前後吃了不下十次,

還真的沒看到特大半隻呢!!

IMG_8892_副本

這間鹽水雞的攤位於簡記排骨酥對面

IMG_8886_副本

IMG_8887_副本

攤車上放滿了當天有的食材,

當然,它有著玻璃櫃保鮮著,

並非開放式的,所以對於不喜歡開放式的保鮮櫃倒是可以放心。

IMG_8889_副本

黑仔去骨麻辣鹽水雞的價目表

IMG_8890_副本

在客人點選所要的東西後,便會拿到一旁開始用食物剪把食材分剪,

其中,雞的部份,會幫客人去骨只剩肉,

讓人少啃了骨頭這個困擾,

最後再加上白胡椒、蒜泥、蔥花、雞油、雞汁調味。

IMG_8893_副本

這間讓我一吃再吃的除了是雞肉的肉多且會去骨外,就是調味的味道夠重。

只是,如果有要讓小孩吃的話,記得提醒店家味道不要調太重。

 

 

 

延伸閱讀

✬【台北 北投】 簡記排骨酥麵✬

✬享鮮購Fresh Go熟食料理✬

✬芳第(伂橙) 黑豆玄米抹茶✬

✬花蓮 小張壽司✬

✬內湖 瘋酒屋✬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居酒屋

淡水-日式拉麵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