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0_副本

我愛吃排骨酥,但不否認的是,每次吃起排骨酥都得看店家的良心,

有的排骨酥骨多,吃時都得看運氣,而又有的排骨酥的湯頭偏油。

 

當然,因為排骨酥製作的關係,所以排骨酥會油是正常的,

畢竟排骨酥是醃後再裏粉去油炸,要不油,這不太可能。

 

而這間,卻是我吃過最不油的排骨酥。

 

味道夠,湯頭卻不油膩,不愛太油膩的人有機會可以試試。

 

IMG_8885_副本

簡記排骨酥位於北投市場,而至於它幾點開始營業、幾點打烊,說真的我永遠搞不清楚,

但只要想吃,看到它有開就進去。

 

IMG_8884_副本

店家位置較角落,但它是在這棟建築物的對面,所以還算好找。

 

IMG_8877_副本

IMG_8883_副本

店內餐點的價目表

但我不否認的是,可能店家的位置位於北投,

所以價格上偏貴。

IMG_8878_副本

店內的坐位不多,但到用餐時間,裡面總會坐滿了用餐的客人,

所以如果我並沒有特別餓,我都會挑過了用餐時間再來吃,

這樣就會少了人擠人的擁擠。

IMG_8882_副本

有時,還會看到店家在旁邊炸排骨酥

IMG_8881_副本

桌上也有放著搭配排骨酥的醬料,可依個人喜好去添加

IMG_8880_副本

等待一會,排骨酥便送上來,

因我個人偏好米粉,所以點了排骨酥米粉。

簡記排骨酥的排骨並非選用帶骨的排骨,而是選用豬的前腿胛心肉,所以自然就會少了骨頭,

而在炸之前,胛心肉用醃料醃的入味,再裏粉下去油炸,再於每天早上要販售前,

放入蒸杯中加上冬瓜後蒸至軟爛,所以排骨酥吃在嘴裡入口即化,

而因為排骨酥是油炸物,但簡記的排骨酥湯少了許多油炸的油感,

算是我目前喝過排骨酥湯中最不油膩的排骨酥湯。

 

而至於小菜部份,因為我之前有點過,份量不多且價格偏貴,

所以我便很少在點小菜,但又因為這裡是北投市場,

隨處有吃的,所以吃完再去別處吃點別東西倒也無彷。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