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med01

在小孩剛出生時,雖然朋友有送baby的清潔用品和乳液,但媽媽我個人還是會私心的比較偏好施巴和慕之恬廊,在夏天時清潔用品和乳液的濕潤來說,之前朋友送的都勉強可以接受,雖然都是擦在孩子身上,但是依她老娘玩過這麼多保養品的經驗來說,保濕度上確實不足,直到在去年冬天,她的肌膚開始乾燥,自己捉到脫皮、流血,為娘的才發現事態嚴重,但因為baby用品和大人用品的挑選上會有些不同,所以只能夠憑自己的經驗去看成份挑選。

剛開始,我是用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但要擦全身,說真的耗量太大,所以當脫皮那些地方開始舒緩之後,我便開始挑選乳液,原先意屬於慕之恬廊的身體乳液,但價格確實讓我有些無法接受,最後店員推薦施巴,不過也因為在買當下是新產品,所以可參考的心得根本是沒有,也因此,在購買時我在成份上看了許久,也確定在成份上可以舒緩乾燥,而至於合不合用,那就真的得實際用過之後才知道。

 

 

sebamed02

乳液的瓶身微軟,輕按便可擠出乳液,這樣的設計在容量還挺多時還挺好擠的,但在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它變得需倒放才好擠按出乳液。

 

sebamed04

乳液非常的水潤,帶點微香味。

sebamed05

因為非常的水潤,所以推開時能夠感受到它的水潤。

sebamed06

稍微按摩一下,乳液便能吸收。

吸收之後,能夠感覺到肌膚有著乳液的濕潤感,而又因為乳液本身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剛開始用時,會擔心會不會不夠保濕。但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肌膚的乾燥舒緩了許多,肌膚變得更好摸,是說小baby的肌膚本來就很好摸。

再後來帶孩子回診時,有問過醫生,醫生也建議擦帶有保濕的乳液,肌膚較不易癢而捉出紅疹或是捉到脫皮、流血。

原本還一直擔心孩子是否會遺傳到我的皮膚乾,結果後來真的遺傳到了,不過也還好,只要在洗完澡擦上乳液保濕,不要讓肌膚太乾就好。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