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02

應該有不少人像我這種喜歡嚐新但又怕花錢繳學費然後踩雷的人吧!

這幾年,市面上多了許多像butybox 這樣的美妝盒,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有約4、5樣的保養彩妝品可以用,裡面當然有正貨也有大容量的試用,可以滿足喜歡嚐新的人一次試個夠。

如果擔心這期的美妝盒內容物有不合用或是不喜歡的產品也沒關係,在每月的1號butybox 網站會公布這一期的內容物,喜歡再訂購一點也不怕送來的東西不合用。

butybox12

butybox13

收到商品時,裡面會放著這次butybox內容物的簡介。

butybox01

盒子上綁著美麗的蝴蝶結,外盒的包裝像禮盒,如果買來送給情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butybox03

而且盒子還挺厚實的,對於我喜歡把空盒留下來裝東西的人來說,會很喜歡這個盒子,方方正正的好收納。

butybox04

拆開後,裡面還有張包裝紙,的確會讓人有種精品的感覺。

butybox05

裡面有2樣正貨、3樣容量較大的試用,光是那2樣正貨在價值上就很划算。 

butybox06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夏天總是會流汗全身黏黏的讓人不舒服,輕輕一噴,肌膚立即感到乾爽舒適。

butybox07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butybox27

這瓶結合的乳霜和精華,是懶人不想多擦瓶瓶罐罐的選擇。

butybox28-horz  

因為它是乳霜,所以多少會有些滋潤感,但全推開按摩之後,滋潤感就會漸漸的不見,不過這個我用的時間不久,我想之後我用久一點再發個專文來寫這項商品。

butybox08

Dr 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這個氣墊粉餅在其他的美妝平台引起各大討論,當然也引起我的注意,雖然這是個小樣試用,但容量也不小,足夠我用ㄧ段時間。

butybox14

butybox15

在開盒之後,裡面有個小粉撲,非常的小巧可愛。

butybox18

而裡面的粉餅即便是小樣做的一點也不隨便,根本就是正貨的縮小版。

butybox19-horz

左邊-素顏 右邊-上氣墊粉餅

只有單上一層,它的遮瑕力不錯,肌膚的泛紅感有些微的被遮蓋住。

 

 butybox17

裡面還有附張折扣卷,優惠到年底,期限還挺長的,用完我或許會考慮購買。

butybox09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這個,我就忘了我曾在那看過,當然,處於敏感肌的我,對於這類針對敏感肌所出的保養品我還挺有興趣的,這裡面的小樣有75ml,月初回台東時,我就帶著它,在台東那幾天,我都是用這瓶來卸妝,通常按摩完之後我都直接用清水沖洗,沖洗完之後,肌膚留下微微的滋潤感,還挺舒服的。

butybox24-horz  

其實,它的建議是用面紙擦拭,但我都很懶,直接用清水沖洗。不過為了拍出卸妝效果,我還是用面紙擦拭。

取適量的卸妝乳在肌膚上按摩之後,按摩按到感覺卸妝乳變得很水時,就可以用面紙擦拭,在面紙上除了我臉上的BB霜的顏色之外,還有在外時肌膚上沾的灰塵,在擦拭時一併擦掉。

在擦完之後,肌膚倒是少了卸妝乳的滋潤感,也確實舒服了不少,所以還是建議用面紙擦拭。

butybox10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這瓶也非常多人推薦,但因為價格還挺貴的,總讓我買不下手,而這裡的容量有20ml*2,也就是40ml,也能夠試用一段時間。

butybox21-horz  

它的卸除力很好,我曾拿它來卸過持妝力較好的唇彩,輕輕擦拭便能卸除,當然全臉也非常的適用。

最推薦的是,它卸完之後,肌膚不會有癢癢的感覺,我用有的卸妝液,在擦拭完之後,肌膚會有癢感,都需要馬上洗臉,而這瓶並不會。

看來這瓶非常適合入手大罐使用。

butybox11

這個是裡面唯一的試用包,在逛屈臣氏時,它被放在櫃台明顯位置,應該是最近屈臣氏的主銷商品,不過這個我就還沒拆來試用。

 

而butybox在這個月針對父親節、情人節推出了男仕專用的butybox,大概看了一下,男仕的禮盒也挺不錯的,想要送給情人的禮盒,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mensbox2015.jsp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