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妹總嚷著,為何我的部落格都是美食,

讓她總看得到卻吃不到,害她夜裡口水直流,

我說妹妹呀!! 夜深了,就乖乖的上床睡覺吧!!


總是吃著三明治、喝著咖啡,真的有點膩了。

這回,想吃個漢堡,但又不想找速食店,

偏好肉食的我,看到這個7.5盎司的牛肉

當然說什麼都要來。


出門前,找了一下地圖,自以為的從師大路就能找到泰順街,

結果,繞了半天,還是繞不到,在決定要放棄,走往和平東路時,

就找到了泰順街了。

心裡開始想著,我是不是總是要在迷路中認路呀!!!


找到了40巷,可惜的是這條是單行道,

我只能把小藍丟在路口走路進去。


店面在個角落,其實並不明顯,若不是有抄地址,

我可能又會因此錯過。

現在學乖了,總會抄地址出門,我可不希望我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雖說出張嘴就可問到,但我仍不愛問人呀!!


進去之後,其實有點吵,可能是附近是師大,

剛好學生聚餐,所以聲音就大了許多,


翻了menu,最後點了雙起司牛肉漢堡,再補差價換拿鐵,

但不到二分鐘,小姐告知他們沒有鮮奶,

所以拿鐵和有奶製品的飲料無法供應,

我一天沒喝咖啡會渾身不對勁,為何沒有鮮奶呢!!


等了一會,我的漢堡送上來了,雖說已知它的漢堡肉有7.5盎司,

但我仍然被嚇到,份量真的很大,開始擔心自己的胃和身材。


整份餐點全照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薯xxx吧!!

老實說,我忘了它的名字。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7.5盎司的漢堡肉,說真的,厚到有點嚇到,

上面又有著二種起司。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薯條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漢堡另一邊的蔬菜,

有酸黃瓜、洋蔥、蕃茄、生菜,但它沒加任何的醬調味,

最後.........我擠上桌邊放的蕃茄醬和蜂蜜芥茉醬調味,

口感有較好些。

把漢堡疊起來,可是有15公分高唷!!

不過,疊了起來,我可是沒辦法咬,

所以還是乖乖的把它分開吃完吧!!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整份餐點有多大,

我的手機在旁邊,應該可以看得出有多大份,

這樣看來,我的手機顯得很小隻。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整體而言,或許這對學生來說,是份很划算的餐點,

也可能我的嘴被養刁了,所以吃了之後,要有什麼特色,

只能說它的的漢堡肉是它們主打的特色。


而整份漢堡,沒加什麼調味料,就單吃漢堡的原味和簡單,

有時,東西吃多了,簡單的美食也很美味,

但是,真的讓我吃很撐吶!!!!!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