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除了是找朋友外,另外還想到ORO咖啡館,ORO咖啡隱藏在高級住宅區內,沒有招牌,不記地址、不仔細找,還真的會找不到。


一進去後,服務人員直接請我們上二樓,走上二樓後,完全沒有任何人員接待,我們就自己挑位置坐。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ORO坐位設置寬敞,好像南部都會是這樣設計的。

二樓樓梯進來後的裝潢

坐位旁的景象,看到這裡整個設計是帶點誠品又有走點禪風的味道。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點菜單放在桌上,供客人自己畫單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點完餐後,前菜的生菜沙拉送上來

轉個面再拍,每個角度都有著不同的美感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濃湯,用杯裝著,讓人可捧著喝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接下來是主餐的部份,這是朋友的,麵包上塗著奶油,裡面有麵包、火腿、蛋、馬鈴薯沙拉、蕃茄

再來是我的,配菜不變,但麵包換成大蒜麵包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再來送上朋友的冰拿鐵,杯子簡單,但著特別的設計,

糖包直接放在桌上,可供人直接取用,上面印著ORO。

等了一會,終於,我的熱拿鐵送上來了,拿鐵的溫度不算高,還挺好入口的。


ORO咖啡屋:ORO 咖啡館

趁著朋友去洗手間時,拍一下他背面的裝潢



整體而言,早餐的份量還算多,吃完後約八分飽,份量對女生來說算足,餐點上,倒是沒什麼好讓我挑剔的,倒是服務態度,讓我非常感冒,一進門時,沒有服務人員招待,那也罷,畢竟那位服務人員正在點餐,這就不苛求,點餐時的服務態度,先前朋友只打算點一杯拿鐵,服務人員的態度卻讓人大大反感,再加上,我的水杯杯口有著三個口紅印,整個杯子霧霧的。


種種讓人不舒服的感受,讓我下次再光顧ORO咖啡的意願完全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oro 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