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erlain01

早在收到這精華液時,就有留意這系例的產品,同時這瓶精華液引起我高度興趣,尤其是精華液裡那如西米露般大小的顆粒。

在剛收到時,包裝袋內仍可以聞到裡面有濃濃蜂王乳的味道。

gaerlain02

精華液中透明金色的,且帶有金色微粒,而精華液中的白色微粒是蜂王乳微粒在擠壓時會混入原本的精華液中,使得按出的精華液呈些微的乳白色,我一次的用量會用到三下,不過我會分二次按,也就是先按二下擦全臉,然後再按一下擦需要加強的地方。

gaerlain07

一開始還訥悶,在按壓精華液時,蜂王乳微粒是如何混入的,是在按壓時裡面的吸管在吸取精華液時,同時將蜂王乳微粒吸入,在經過壓頭時爆碎混入精華液中。

gaerlain03

在擦的時候仍會看到爆碎的蜂王乳微粒。而在擦精華液前,我習慣用潤澤感較重的化妝水,一方面在擦完化妝水之後,肌膚較不會這麼快乾,再者在擦精華液時延展性也會比較好

gaerlain04

其實試用二下的量便可擦全臉,之後,我會再按半下,擦在眼周,當作在擦眼霜前的打底,增加保濕。

 

gaerlain06

(在完全未使用精華液前的眼妝照)

在剛開始使用時,對於這瓶精華液的清爽度和好吸收很喜歡,但對於它的保濕去存有遲疑,但在使用到約三、四天時,意外發現在上完妝後眼周妝變得服貼不厚重,有些後悔當時沒拍下使用前的照片,但好在在手機找到之前拍的眼妝照。

gaerlain05

這是用約三、四天後的照片,我刻意在要卸妝前拍的,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精華液的保濕度不是只有在剛上完妝的當下,它的保濕的續航力很持久,即便完妝8、9個小時,甚至要卸妝時,肌膚仍維持著該有的保濕,眼周的粉和妝並沒有因為時間長而變得乾或是粉感變重。

 

 

在眼周有很好的保濕效果,也因此我更想知道在臉上其他的部位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gaerlain09  

這約是在用的第二天還是第三天拍的‧。

我因為很愛笑,所以當笑起來時,嘴二側的動態紋就會變得很明顯,尤其是剛洗完臉,臉在未擦保養品之前。

gaerlain10  

(使用三星期後的照片)

用到大約第10天之後,肌膚很明顯的變得較澎潤,乾紋也沒這麼明顯,肌膚也維持該有的保濕度。

這瓶精華液,一開始使用時雖然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但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漸漸發現肌膚有些微的改變,保濕度變好、肌膚變得澎潤,對於熟齡肌來說,光是這二點就足以覺得這產品的價值很夠了。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