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ne01

當時想要換乳液時,曾問過身邊幾個肌膚同樣為敏感乾性肌的朋友,其中就有個推薦雅漾的乳液,不過當時因為對雅漾的產品線不熟,所以當我在藥妝店試用時,當下的直覺應該是這個深層滲透保濕乳,後來買回家後再細問且參考urcosme後才發現大家推薦的反而是修護保濕精華乳,也因此又沒多久後我又去帶了修護保濕精華乳,但二者使用相互比較之後,我反而喜歡深層滲透保濕乳,不過也因為喜歡,所以常常用,再加上我買的又是清爽型,在夏天時用還好,秋冬時用的量就要多些,不過不論量多少,它的保濕效果都讓我挺滿意的。

 

avene02

全新的乳液,不論是外盒有收縮膜封著之外,拆開後裡面的乳液封口有封膜封著。

avene03

封膜撕開後,乳液的洞口還挺小的,這樣在取用時就不會擔心一時擠壓太大力而過量。

 

avene04

乳液擠出來後,感覺非常的濃厚也很cream

 

avene05

推開之後,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水潤,同時的雅漾一貫的香味也散發出來。

avene06

乳液稍加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avene07

大概吸收等一會,便可感受到原本原本乾燥膚紋明顯的手背,因為乳液的濕潤而變得不明顯。

avene08

二者的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就可以看得出來差別。

這乳液除了保濕效果讓我很滿意之外,還有就是,用完乳液即便肌膚吸收不黏膩,肌膚仍透出光澤。

我目前用的是清爽型,下次或許還想試試滋潤型的,不知道滋潤型的用起來除了滋潤度之外,效果是否會和清爽型的一樣。

 

延伸閱讀

Avene 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