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ns01

乾性肌的我,再加上肌膚角質層較薄,所以對於去角質商品幾乎是不碰的,而若堅持要用,用的次數也不會多,或是儘可能去挑選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而在使用時夏天約二星期用一次,冬天約一個月用一次,總之用的次數不會很多,所以一般若是贈送的去角質兼洗臉的產品30ml就夠我用很久。

橘子潔顏優酪一直是克蘭詩熱賣的商品,不過我總是因為不敢用太多去角質的商品而不購買,當時會購入這款純粹是因為為了湊會員點數的兌換,而帶回來後,說真的還是有點後悔,不是不好用,而是太大條了,不知道得用到何年何月。

這款的外包裝是透明軟管,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內容物剩多少。

clarins02

clarins03

外蓋的部份是霧面白色,裡面則是內紅外白。總覺得克蘭詩的商品怎麼老離不開紅色的設計。

clarins04

質地上,較有點偏向乳狀,若是以產品名來看,要說質地呈優酪狀也不為過.而細看其實裡面可以看得到顆粒。

clarins05

潔顏優酪含有淡淡的果香,我似乎是聞不太出有跟柑橘相關的味道,可能我的鼻子較鈍吧!又或這和我往常聞的香調上又不同。

加水之後,在用手搓揉起泡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潔顏優酪的滑潤,而在搓揉起泡之後,顆粒被泡泡分散了,在肌膚按摩時,若乾敏感或是角質層較薄的手法需輕柔點,別太用力也別按摩的太久。不論在按摩或是沖洗時,都可以感覺到潔面乳的滋潤,也因為潔面乳的滋潤,在沖洗完時會感覺滑潤,若是擔心沖不乾淨,那就再多沖洗幾次。

 

 

 

Clarins 克蘭詩 棉花籽潔顏泡泡 

克蘭詩Clarins 有機橄欖潔顏油

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潔面乳/保濕機能水/保濕霜

歐舒丹 L'Occitane 蠟菊煥白潔面乳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