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01

對於愛敷面膜的女生來說,我的美麗日記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品牌,也是小資女孩的最佳選擇。它有分各種不同的訴求供人選擇。

我的美麗日記02

而這次體驗的是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強調的是裸膚水凝布膜。

我的美麗日記03

一盒有10片,不論是不是小資女,這樣的片數來說,敷起來一點也不心疼

我的美麗日記05

裸膚水凝布膜我並沒有特意去研究,不過就拆開來看裡面的面膜本體,其實感覺面膜本身的材質挺薄透。而面膜在拿出來時,面膜上的精華液還挺多的,取出時面膜的精華液還會滴出來。

我的美麗日記06

拿下珍珠層後,將面膜敷在肌膚上,剛開始會發現這款面膜並沒有在臉的周圍做任何的裁剪,但是敷上去後手去順完面膜之後,其實發現沒有裁剪這個部份其實就還好,因為這面膜對我的臉型來說還挺服貼的。

而面膜強調的水凝布膜,我想就是指面膜布膜的材質,它本身非常的薄透,薄透到我臉上的斑還挺明顯的,但並沒有因為面膜紙的薄透使得面膜所覆載的精華液不多,反而面膜布膜所覆載的精華液還挺足的。

我的美麗日記07

當然,取出面膜之後,因為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而袋中當然也是有,當然若是要把它倒出來擦在身上或是當作面膜上精華液的補充,也是可以的。

我的美麗日記08

在看著鏡子用手順完面膜之後才發現,原來眼睛的部份有做點小裁剪。

我的美麗日記09

15分鐘後取下,肌膚因為面膜的濕潤,讓肌膚的紋理變淡且毛孔也因為面膜的濕潤變得較不明顯。 

這面膜雖然薄透,面膜也覆載著豐厚的精華液,然在敷的同時,雖然會有些精華液滴落,但整片面膜倒是不會掉落和滑動。而雖說面膜通常建議敷10~15分鐘,不過我覺得敷15分鐘後,整張面膜還挺濕潤的,我也有試過,如果要敷到感覺到乾,那大概要30分鐘,不過一般我都不會敷這麼久。

面膜取下之後,肌膚會感覺有層滑滑的精華液,此時稍作劃圓按摩讓肌膚吸收後,感覺肌膚沒這麼濕潤時,再上保養品以持續面膜的保濕。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