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01

棉花籽潔顏泡泡的外包裝很簡約,白色軟管,紅色字樣。

clarins02

蓋底的部份,也只打上簡單的CLARINS字樣,不過讓我覺得它們家的蓋子做得挺讓人覺得有質感。

clarins06  

瓶口的洞口不算大,在擠時也較能夠控制用量。

clarins03

洗面乳的質地偏向霜狀,所以用量不多,約這樣一點點的量就足夠。

clarins04

clarins05

加點水後,便能很輕鬆的起泡。泡泡也不算綿密,也可能跟我用的量有關,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量就夠了。在搓揉起泡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沖洗時,也挺容易的,很快就沖洗乾淨,不過沖洗乾淨之後,肌膚是感覺乾淨了。

一般來說,我洗面乳通常拆完一條在用之後,我就會再去買一條備用,而當時購入這條時正是去年三、四月之後,當時櫃姐認為我應該是在夏天時用,所以推薦我這條,不過當我正式拆來用時,已是秋天的事了。

當時櫃姐推薦,再加上我之前也有試用過它的小試用,也覺得不錯,所以便購入。然,在真正拆來用時,卻怎麼和自己當初所用試用時的感覺不同。後來再回想時,當我試用時確實是夏天,因為那時較易出油、流汗,再加上平常出門時有化妝,所以當用完卸妝油之後再用這條洗面乳,不會有這麼乾淨的感覺,也難怪那時用時是合適,而當秋天又或沒上妝時,用起來就會感覺有那麼一點,洗得太乾淨了。

而若是油性肌的話,或許就會挺愛這條,而乾性肌,尤其是在秋冬時,購入就請多方評估。

 

 

克蘭詩Clarins 有機橄欖潔顏油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1935930

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潔面乳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1637490

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洗面乳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1359216

歐舒丹 L'Occitane 蠟菊煥白潔面乳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1300233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