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01

會有這個的出現,完全是因為之前參加蘭蔻發表會時,認識了一個新朋友,當時她的唇有著水亮的潤澤且又透出自然紅潤的唇色。也因為這樣,誘起了我想入手的念頭。

印象中,這個早在好幾年就出了,曾經在櫃上試當時的唇彩時有試用到,雖然誘人想買,但是這一條唇蜜直逼一條唇彩的價格,再加上當時身邊的朋友都沒人用這條,所以就一直遲遲未入手。

不過,在認識那位新朋友,看她的唇紅潤又水亮,而且跟她相處了四個小時,她的唇始終都是如此,也沒因為時間久了,唇上的水亮感不見或是變乾,單就唇蜜來說,它的保濕效果就很令人想入手。

 

dior02

唇蜜的包裝瓶身為透明,上面有著Dior的字樣,而瓶蓋則是銀色,設計上還挺有時尚感。拿在手上有點沉重感,不過銀色的瓶蓋設計,還挺沾指紋的。

dior03

瓶蓋的頭有著CD字樣

dior04

底部有色號在外殼的對角也有著製造日期

 

 

下面有厚唇人照片,不想看的就滑鼠快滑滑到最後面去看

dior06

本身的唇很容易乾,唇色有時會暗沉又常有厚皮,不過在拍這張照片時,厚皮是沒有的,所以就看唇部的乾燥和唇色。

 

dior07

唇蜜的刷頭是綿棒,我的使用是沾一次可以刷一唇,所以要刷上、下唇就要沾二次。

dior08

 

在刷時,可以聞到甜甜的香草味和淡淡的薄荷味,刷上唇後,立即可以感受到薄荷的微涼感,而鼻子也可以聞到甜甜的香草香。

不過也因為薄荷的微涼感剌激著唇,所以本來暗沉或無血色的唇慢慢的紅潤起來,這樣的微涼感約可持續一個小時。

而因為唇蜜聞起來甜甜的,若是在肚子餓時,聞到這甜味會讓人更餓。

而唇蜜黏不黏這個問題,其實要個帶有水亮感氣色好的唇蜜沒有黏膩感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是吧!不過,它並沒有很黏啦!

當然,除了可以單純當唇蜜之外也可以當作打底又或是疊擦在擦好的唇蜜上,如何使用就看個人。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