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0

*此商品含有1.5%的藥用水楊酸,選擇時請慎思

水楊酸不是壞成份,只是有些膚質或是體質不適,所以在挑選前,記得先做一下功課。

 

neogence02

在拿出肌源更新煥膚霜後,裡面也可以看到廠商很貼心的裡面附支挖棒,雖然挖棒很便宜,不過就是一個貼心感,而且對我這個取用霜類的保養品都必定是用挖棒的人來說,這個小小的舉動是無比貼心。

IMG_9772  

在旋開蓋子後,可以看到上面有個封膜,把它撕開即可,而要不要留下就看個人。 

IMG_9775

而其實它雖名為霜,但質地卻帶有點膠狀,有點黏稠感,而味道上有帶偏酸的果香味。

IMG_9777

在推開之後,會開始感覺有些潤,而在推開的同時,似乎開始有股藥味出現。

IMG_9778  

輕微按摩一下,很快的就吸收了,擦在手上時,略微的感到滋潤,不過這個潤也不會持續太久,不過一會它就吸收了。而吸收之後,肌膚所留下的是舒爽感。

neogence01  

在收到試用前幾天,在煮菜時不小心被油燙傷,在收到試用時已留下燙傷的疤,那時也想試試,這瓶是否能夠淡化我手上的燙疤。所以在擦完臉之後,再取用一點擦在已有燙疤的地方。 

neogence03  

約3~5天的時間,就可以看見原先的燙疤已結成了痂,也因為新生的肌膚已長好,所以最後自行脫落,原先的燙疤結痂的部份可以看到新生的肌膚,還有點紅嫩。而一般來說,我若不小心被燙傷,那燙疤要好是半年後的事了。不過不小心燙傷時,記得要先沖冷水,若是範圍較大,要記得去就醫。

neogence04  

而我的痘痘大多是在生理期前才會長,但之後的痘疤要淡,似乎是二、三個星期後的事了。這次在試用時,在眼框旁正好長了一顆還挺大的痘痘,而在試用結束之後,只剩不明顯的痘疤。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眼框的關係,所以在擦時並不一定會擦到,所以也因此才會感覺眼框的痘疤淡得較慢。而全臉擦的話,因為最近天氣溫差大,若天氣冷便會覺得滋潤感不夠,若是全臉肌膚的狀況沒有誇張到要全臉擦,倒是比較建議在乳液or乳霜之後局部擦即可。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