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0

在我第一次來台東玩時,我家男人開車載我經過這時,就有問我要不要吃外國人做的手工麵包,我那時問,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家男人說他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只知道這裡有間外國人做的手工麵包,有沒有興趣,我當時很直接了斷的回絕.......沒興趣

這幾年這樣下來,每次去玩時他總是會問一下,今年不知怎麼的,在他還沒問我時,我就說今年回去時去這間麵包店看看吧!

麵包店的門面很小,若是不小心還真的會錯過。

IMG_9332

進去之後,店面也真的不大,四周的層架上放著已預訂的麵包。

IMG_9333

冰箱裡有許多醬料可以供選擇

IMG_9334

結帳櫃台上放著麵包的介紹,若是已售完也會在上面標示。

我大概看了一下,腦袋轉一下另外二個會吃的口味之後,我就點了肉桂葡萄核桃麵包。

因為麵包是早上出爐的,所以中間還是會有點微熱,在結帳時,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切,也會提醒,因為麵包還熱的,所以切的話切面會變得較乾,能接受就會幫顧客切。我心想,切也ok,這樣小孩就不用整個麵包拿著吃。

IMG_9335

拿到手之後,感覺那一個麵包還挺有份量的,還蠻沉的。

IMG_9336

在我正想拍整個麵包的完整照時,那小妞聞到麵包的味道,手直接伸進去拿了,在我拍完這張之後,整袋麵包已被拿起,想辦法要拿裡面的麵包來吃。

我是說......妳有這麼餓就是了。

IMG_9343

讓她拿在手上之後,我們又開到糖廠,去糖廠的廣場走走,順便讓她在那吃麵包。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麵包有著滿滿核桃和葡萄,在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裡面的餡料,而麵包本身很扎實,沒啥大空洞。

IMG_9352

在她看到我在拍她時,就跑到我旁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為娘的也要吃一口

IMG_9372

一直回到家才有時間拍整條麵包,整條拿在手上真的很沉,因為我買的這款是甜的,所以上面有灑糖粒,不過因為買的時候是微熱,再加上放在袋子裡有些時間,所以讓糖有些微融讓糖粒看起來有些濕濕的。

IMG_9373

因為購買時麵包還有些熱,所以在封時,店員並未把整個袋口都封上,反倒留個小口讓麵包散熱。

IMG_9374

和前一天買的pizza相同,都是用蔴繩綁的 。

IMG_9375

而袋口有附上張名片

IMG_9377

IMG_9378

IMG_9379

IMG_9380

IMG_9381

即便只買一條麵包,隨袋都會附上說明書和產品資訊,讓即便離開了台東想吃還是可以用訂購的方式購買

IMG_9382

IMG_9383

麵包整個就是很扎實,和那些裡面孔洞發很大的麵包吃起來口感不同。雖然我買的是肉桂葡萄核桃麵包,但不論是在購買後和吃的時候,其實聞不太出肉桂的味道,麵包並沒市售肉桂的嗆鼻味。以前在自烘店時,在學做烘焙時就有聞過天然的肉桂,所以知道若是用天然的肉桂並不會嗆鼻或是濃郁,所以我想,他們用的肉桂應該是天然的。而整個麵包裡都是滿滿的葡萄和核桃,不會老讓人有都是"吃麵包"的感覺。

在這次之後,覺得我當年是在堅持不買個什麼鬼呀! 為何老讓這麼好吃的麵包差身而過。

其實東河有名的是包子,不過比起包子,我愛吃的還是這種麵包,反倒台式的麵包我沒這麼愛。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