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8

過年一開始的前幾天,都只在成功鎮裡閒晃,晃點有點悶,因為連成功鎮都是人多用餐時間也車多,所以都只在附近閒晃,最後都待到有些發慌了,畢竟都回到成功了,那能放過這個好山好水又好空氣的地方呢! 這天延著台11線在亂走,去程時就看到這間pizza,所以就說回程時再停車去買。

這間pizza有二間分店,我去的這間,隔壁是"小魚兒的家"。

IMG_9304

IMG_9306

pizza是現點現做,而pizza大小約是一人份,因為胃口大的人可能會覺得這一個吃不飽。

在看完點完之後,大約等個15分鐘,但若如果人多,可能就會久一點,不過在點完時,店員會告知等待時間,所以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了。

IMG_9299

IMG_9300

而在外面就可以看得到他們窯烤的爐和現桿麵皮的料理台。

 

IMG_9301

也有內用區,位置和空間頗大的,不過因為我去的時間約在18:00多,其實在台東約19:00就沒什麼人了,而這天其實是往台東方向的車還挺多,而這間是往台東往成功方向,所以也難怪沒什麼人。

其實大概15分鐘左右,pizza就好了,因為我們當下已決定要帶回去家,雖說pizza熱熱的會較好吃,但我家小妞那貓舌頭,要涼了給她吃的時間跟回到成功的時間差不多,所以也就直接帶回成功吃。

IMG_9302

IMG_9303

pizza外盒是用麻繩綁著,就我看來還挺特別的。

 

IMG_9307

IMG_9308

這是我家男人點的double cheese磨菇燻雞,磨菇和燻雞的味道本來就不重,又因為我們又加倍了cheese,所以更突顯不出磨菇和燻雞的味道,

IMG_9309

IMG_9310  

這個是我點的章魚燒,同樣也是double cheese,但可能因為烤完之後上面放了柴魚片和美奶滋而感覺不出來cheese有double。而其實我吃pizza,不論那家,只要它們有章魚燒口味的我就會點。而雖然cheese是double,但可能章魚燒口味的本身味道就比較重,所以和燻雞相較之下,味道上就更能突顯出不同與差別。

 

二種口味的pizza,雖然不大,但每口咬下都能夠吃的到餡料,並不會邊吃邊唸.....餡料咧!!

餅皮都算是薄的,而非有厚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東西吃太多把胃撐大了,吃完之後還覺得有些半飽,不過沒關係....走出門外就有東西買了,更何況還有便利商店呢!!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